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8-03-22 10:12  

全校各教学单位: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大学选拔赛,该大赛为知识赛基础上的实践赛。知识赛已于201712月网考结束。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该大赛旨在提升全国高校统计调查及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研、产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改善高校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近 1000 所次院校、10万人次参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985高校;近二分之一的211学校和三百余所普通高校报名参赛。

本次黑龙江大学选拔赛将直接对接四月举行的黑龙江省选拔赛,优胜者将参加6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比赛。

主办单位:创业教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参赛对象:参加全国第八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通过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参赛时间2018328日下午2

参赛地点:汇文楼6楼会计实验室

报名时间322-25

报名形式:采取网报形式。参加人员将参赛小组成员名单、题目及市场调查报告电子版发送至592072804@qq.com

联系人:王玉莲  13836040284;范志勇:13936413218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