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转发校园网)
2015-09-14 16:01  

全校各单位: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省政府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对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相关安排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926 927全校放假,共2天,停课不补。

(二)国庆节放假安排:

101日至 107全校放假,共7天。其中107日(星期三)的教学安排平移至1010日(星期六)执行,1010日全校正常上班。放假期间各路班车停发,108日(星期四)起班车恢复正常。

二、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1.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假期前各单位要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会议,进行安全防火、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管领导要亲自抓检查落实,切实做好安全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学生工作部门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假期学生的稳定工作,要掌握中秋节、国庆长假期间相关社会动态、学生思想动态和出行情况,如有问题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汇报。

3.放假前,各单位要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稳定自检自查工作,加强对安全问题的梳理排查,消除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隐患。

4.安全保障部要加强巡逻,坚守岗位。门卫人员要加强对出入学校的外单位车辆及行人的检查、验证、登记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秩序。

三、统筹安排假期各项工作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值班工作。要设定专人值班,认真处理来电、来访事项,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如因工作疏漏而出现问题,要追究相关单位领导责任。

2.节日期间,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24小时不许漏岗,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单位在放假前务必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及个人联系方式分别报至学校办公室文书科和安全保障部。

3. 全校师生员工不得提前离校,各单位假期前要加强考勤。各教学单位要督促学生按时返校,确保开学后的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1.要加强校园卫生中薄弱环节的管理,提高校园的整洁程度和公共卫生水平。

2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宣传部、物业公司要搞好节日期间的校园环境布置及美化工作,物业公司负责节日期间升国旗、亮彩灯和射灯等工作,后勤保障处要设专人值守,做好水电维护及相关保障工作。

3.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

全校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应对措施,部署有关工作,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学校办公室

                                       一五年九月十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