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虎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结对共建
2022-05-27 11:47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充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探索校地建设新路径、新思路,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资源共享提供全新的发展机遇,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2022年5月26日下午,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虎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校地共建合作推进会。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丽辉、副处级组织员江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魏枫教授,虎林市委宣传部部长岳庆萍同志,虎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守军同志,虎林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范志勇同志出席会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欣主持会议。

IMG_7473-1.jpg

首先,党委组织部赵丽辉详细介绍黑龙江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对校地双方开展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省委近日出台的《人才振兴60条》对我校范志勇老师作为我省首批“组团式援边行动”中虎林工作队成员,在本次校地共建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出肯定,期望范老师用实际行动引领龙江奋进新征程。我校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合作需求,提供多方支持,全力推进校地共建合作与交流。

IMG_7488-2.jpg

接下来,虎林市委宣传部部长岳庆萍表示,地方十分珍惜此次合作的机会,学院骨干教师范志勇老师到虎林市挂职交流学习是推进双方校地共建的大事。虎林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今后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共建,促进资源对接共享,在技术交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积极开展深入研讨,创新合作形式。

IMG_7531-2.jpg

随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魏枫教授详细介绍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近年来,学院在持续推进助力龙江发展上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先后成立智库-龙江发展研究中心、自贸区研究院等,为黑龙江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IMG_7528-2.jpg

最后,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建立了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启了校地合作新篇章。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欣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校地共建,希望双方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双赢,推动学院建设和地方建设双翼齐飞,让双方的校地共建结出丰硕的成果。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