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08 10:14  

按照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发〔2020〕64号《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6日下午14:00,汇文楼852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乔榛主持,班子成员院长常树春,副书记夏欣,副院长魏枫参加,副院长祝洪章列席。

学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图书馆党委书记王圣宏作为督导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乔榛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然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先正后副、先党后政的顺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个人发言提纲。

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余班子成员都一一提出了批评意见。相互批评都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乔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提出本次会议结束后材料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整改,要把民主生活会中提到的问题,积极得进行整改和落实。

校党委丁宏副书记作为督导进行了最后发言:丁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程序得当,提出问题针对性强,问题找的准,措施扎实,会议效果很好。

同时又指出,要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修改班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领导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精神,要跟进学,打牢思想之基,坚持不懈的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加强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

要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五大体系”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并常抓不懈。

学院领导班子要全面统筹谋划工作布局,尤其是现在疫情反复,一定要防控工作到位,领导干部要凝聚人心,要担当作为,身先士卒。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学院总结“十三五”规划,布局“十四五”规划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建校80周年的重要年份,学院党委定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为学校发展和龙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