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财税专业自考二学历(二学位)招生简章
2017-09-25 10:34  

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满足在校大学生自身发展及就业的需要,经省自考委批准,黑龙江大学人力资源管理、财税两个专业本科二学历(学位)自学考试开始招生。我校人力资源管理、财税两个专业为黑龙江省唯一主考院校。

一、招生对象

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课程设置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省考课:公共关系学、管理学原理、劳动关系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

校考课:外语*、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经济学、基础会计学、社会学概论、管理思想史、人员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薪酬管理、工作分析、行政管理学。

2、财税专业:

省考课:市场营销学、财政学、对外经济管理概论、社会保障概论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

校考课:外语*、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学、经济学、国际税收、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

注:其中3门带*号的公共课免考。

考试在每年的4月和10月进行,省考课程的考试地点在南岗区的中小学校进行,其他科目考试地点在黑龙江大学。

三、学制、学习形式

学制两年,自学和面授相结合,考试前由本校教师集中辅导并答疑,单科结业。

四、毕业文凭、待遇:

普通本科第一学历毕业,自考课程全部合格后颁发由省自考委和黑龙江大学共同验印的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学信网可查,国家承认学历,国外30多个国家承认自考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由我校授予学士学位。取得双学位者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双学位相应待遇。

五、学费与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循环报名)。

2、学费:人力资源管理(2900元/每年)、财税(2800元/每年)

3、其他费用:注册费、报考费、论文答辩费、审档费、学位申请费等需额外缴纳,书费自愿。收费标准以省里规定为准,如有调整,按最新标准执行。

4、报名:二寸照片4张、一寸照片8张(皆为蓝色背景)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学生证原件(新生可持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3张。

5、联 系 人:金老师 电话:0451-86608516(办)

6、报名地点:黑龙江大学汇文楼848室(经管学院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查看: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自学考试频道:http://www.lzk.hl.cn/zk/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http://crjy.hlju.edu.cn/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