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6-06-23 08:4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委宣传部专家讲师团基层宣讲方案要求,结合经管学院特色和实际,20166221430在汇文楼847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常树春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乔榛教授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乔榛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背景和会议全过程,并着重介绍了会前程序和以省委书记、省长、农民代表、少数民族代表、林业工作代表、企业代表、牡丹江市委书记、鹤岗市委书记为代表的审议现场发言见闻。接着,乔榛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中的主要内容以及这一讲话对振兴龙江的重要意义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乔榛教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振兴龙江的重要意义概括为以下三点:一是抓住了黑龙江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为振兴龙江经济指明了方向;二是指出了黑龙江经济发展思路;三是激发内生动力。最后,常树春教授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坚持以实现党员标准,维护党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乔榛教授的解读开阔了与会教师的视野,使经管学院全体教师深入了解了龙江经济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深刻领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通过本次学习会,我院党员队伍不仅在党的理论素养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激励我院教师党员积极工作,勇于承担,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