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以旧换“心”联合捐赠活动
2016-06-20 14:36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心系乡村,与爱同行。为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响应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号召,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体育教研部以及中通快递开展对黑龙江省尚志市马延乡马延中学的以旧换“心”联合捐赠活动的启动仪式于615日下午330在黑大汇文楼侧门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嘉宾有体育教研部主任郭金丰副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副教授,体育部副主任于德生、杨颂,体育部的教师党员代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团办的全体老师。

在仪式开始前,汇文楼侧门的楼梯上已经摆好了同学及老师们的浓浓关怀:在为期22天的募捐活动中收到的千余件捐赠衣物,及体育教研部捐赠的体育用品。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体育教研部主任郭金丰老师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目的及成果,本次活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了近千件衣物的捐赠,这不仅带动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于社会实践服务,更有助于其实现自身的意义与价值。接着,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刘世田发表对本次活动的感受,他表达了自己作为青年志愿者能够献出爱心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而感到骄傲与自豪。随后衣物捐赠者代表赵润哲表答了对自己的捐赠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而感到高兴。而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将党的精神继续发扬。

最后,由郭金丰书记与郑岩书记一同与经济与工商管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体育教研部以旧换“心”衣物捐赠仪式圆满结束。仪式过后将由青协成员将物品搬送到中通快递,所有包裹将带着我们的牵挂运送至马延中学。

物质生活水平会有差别,但是爱心却没有差别。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将涌现出更多的青年学子,愿意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用自己的一片热心和爱心给偏远乡村的孩子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