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召开
2016-05-13 08:17  

 

丁香花开,运动场上阵阵飘香;春风拂柳,师生心中暖意回荡。2016511日中午121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黑龙江大学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20132014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鸷副教授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我院教师代表队带领的一个个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序入场。各具特色的代表队方阵表演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貌、昂扬斗志完美的展现在全院师生的面前。

   大会第一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焦方义教授对本届运功会致开幕辞。大会第二项,由运动员代表李东恒同学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发言。

   随着学院领导、学生代表讲话完毕,运动会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备受瞩目的100米、400米等项目依次进行。

    

   同学们的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争相为班级、专业拼搏争光。教工们的赛事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欢呼,老师们以自身为范本,向同学们展示了誓不言败,勇争第一的经管精神。

   最后,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副教授宣布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值此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相信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可以使同学们更加有活力、有信心的来迎接以后的大学生活,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之下,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一定会不断前进,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6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