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及作品荣获全国“工行杯”金融创意大赛奖项
2016-04-06 08:37 任嘉嵩 

    2016330日晴空万里。期待已久的“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暨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互联网金融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北农业大学隆重召开。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副行长及各级领导、各高校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校教师与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一等奖作品:“咋财来——“积米花”信誉助梦理财”项目荣获第六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奖。同时,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祝洪章老师被聘为“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评委,任嘉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除此之外,黑龙江大学被授予第六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历时半年,在参赛选手与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我校在历次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是展现我校经管类本科生专业素质的创新平台,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之一平台,促进我校经管类人才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综合发展。

 

 

   我校一等奖作品选手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祝洪章老师受聘大赛评委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6年4月6日
                                     (供稿:任嘉嵩)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