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MPAcc>>正文
 
党日活动:2020级会计专硕举办班级测评会及“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活动
2021-04-25 16:48  

2021年4月10日,2020级会计专业硕士22班进行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对刘寒信、刘美娜、崔中惠、唐韶云和郝丽影同学列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党支书代表侯潇同学向班级成员介绍这五名同志的大概情况。然后由培养人简单介绍了一下这五名同志的日常表现。杨慧琳提出刘寒信同志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工作中虚心向老师求教,表现良好,符合发展条件。李梦洁认为郝丽影同志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努力,求真务实,勤学上进,符合发展条件。其他三位同志培养人也分别作了讲述,最后由班级同学进行测评。经过党组织委员迟佳琪和党宣传委员张强的监票与计票,全班同学一致同意将这五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测评会后还举办了“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张强同学分享了关于邱少云同志的故事。抗美援朝战场上,26岁的邱少云为了信仰和胜利,以烈火焚身岿然不动的惊世之举,诠释了中国军人的英雄血性。接着金婷同学和刘丁慧同学介绍了赵一曼——宁死不屈的抗日英雄、刘胡兰——中国少年学习的榜样。

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

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最后,2020级会计专业硕士第22班级民主测评及“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