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MPAcc>>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 财会技能挑战赛黑龙江大学校园选拔赛 的通知
2021-03-15 09:25  

各位同学:

为加快推进我校会计学专业本科学生和MPAcc(会计专硕)参与我国高等院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财会类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技能,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根据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有关精神,决定参加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会计信息化+案例)。

一、赛事基本情况

比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共同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为指导单位,将于202158日至9日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

为了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参与机会和选拔过程,拟安排2018级会计本科、2020MPAcc(会计专硕)的学生开展选拔赛,之后再组队参加全国大赛。办赛过程中,均有技术支持和必要的指导。具体事宜与规则另行通知。

按规定,参赛院校须具备财会类专业硕士学位以上研究生培养资格。参赛选手为财会类专业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参赛选手以参赛队为单位参加竞赛。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以单独组队,也可以混合组队。现统计能够参加此项比赛的学生,以便安排后续工作,大家踊跃报名。

二、时间安排

31020日:参赛院校在竞赛官方网站注册报名。

325日:福思特分岗位竞赛平台提供模拟试题一套,并分配账号及密码,供参赛选手进行赛前会计信息化操作训练。

420日前:参赛学校组织竞赛第一赛段的校级选拔赛,通过选拔,组建参加全国竞赛的参赛代表队1支。

42530日:参赛队领队在竞赛官方网站填写并完善参赛队相关信息,并进行最终参赛队身份与成员确认。

589日: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竞赛第二赛段的全国挑战赛——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相关安排如有变化,竞赛组委会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三、本次校赛报名情况统计截止时间

请拟参加校赛的学生填写报名表,并上交本班学委或负责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13151600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创业教育学院


附件【校赛报名表—个人.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