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俄速通集智科技公司
2022-05-27 22: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相关文件要求,5月25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欣、院长魏枫、副院长祝洪章带队实地走访了校企合作单位黑龙江省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毕业年级辅导员高洋、李梓畅随行。

俄速通集智科技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我院人员。带领随行人员对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参观公司上线的最新产品。其负责人表示,俄速通集智依托俄速通集团在跨境电商及物流、海外仓储、供应链金融和供应链贸易领域的产业优势及国际影响力,融合自身在跨境电商第三方平台的多年运营经验,引入国外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刘志国经理介绍了俄速通集智公司的产业规模、企业特色、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同公司开展科研、实训等活动。我院院长魏枫回顾了经管学院与俄速通公司的友好合作历史,对企业在学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产品研发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我院党委书记夏欣就学生就业推荐等事宜与俄速通人事负责人展开讨论,了解该企业招聘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向,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学生专业能力,希望能够未来达成长期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我院副院长祝洪章就双方合作建立的课程体系表示认可,并提出长期办学的创新理念,针对目前实践课程创新改革的方向与企业总经理开展讨论,分析优势,明确下一步合作意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研联合攻关、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