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三期暨班团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12-18 10:47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范班级团支部建设,提高班级团支部活力,交流班级团支部建设经验,疫情下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12月17日12:3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三期暨班团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老师主持,2020级各班班级干部参加。



首先,由2020-2021学年最佳团支部,2020级中法金融班团支书进行经验分享,她表示在团支部建设中,高度重视成员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各类理论学习活动,班干之间相互配合,带头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以促进成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其社会实践能力,将知识转变为成果,努力成长为社会实干型人才。



接下来,由2020-2021学年先进班级,2020级会计学三班班长进行经验分享,他表示之所以能够获得先进班级的称号,与良好的学风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在文化知识学习方面,班级尤其重视学习方法的交流。他强调到班干部的作用发挥直接影响着一个班级的整体状况,班级干部应服务于同学并带动同学,及时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并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让老师知道同学们的心声,同时将老师和学校的通知及时传达给同学,团结同学并带动班集体不断向前,这是作为班级干部最基本的准则。



最后,2020级辅导员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大家的表现,指出大家的不足,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应该认真落实本职工作,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提倡班级骨干应该以身作则,用模范作用带动班集体的发展。同时,考期将至,学生干部应该好好复习,遵守考试纪律,做好学业帮扶工作,发挥示范效应和模范作用,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三期暨班团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开展,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营造良好的班团氛围,为班级团支部建设规划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