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动员会
2021-12-06 19:29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打造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带头的先锋抗“疫”队伍。12月6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500余人参加。

讲担当,尽责任,疫情期间主动履职

夏老师讲到:在抗击疫情期间,我们听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中国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的集中体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危急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这是共产党员的职责,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夏老师强调: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密切配合学校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学生干部要认真落实本职工作,督促同学们按时打卡、定时进行归寝检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觉悟高,甘奉献,真情实意服务同学

夏老师为各位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生动的描绘到,在学校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广大党员默默奉献,不计回报,他们是校医院里的白衣天使,始终奋战在防疫的第一线;他们是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报送信息、上传下达,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不分昼夜;他们是后勤工作人员,饱含为民情怀,消毒清扫、送饭送药,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他们是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认真登记每一个人,每一辆车,坚决落实封闭校园各项措施;广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更是积极发挥作用,当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广大学生干部也应如此,在紧急需要的时刻冲锋在前,不畏艰难,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最后,夏欣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能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服从安排,确保疫情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能够挺身而出,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三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树立规矩意识,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擅自离校离哈,不点外卖佩戴口罩,按时上课保证学习效果。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同时,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确了党员先锋模范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职责,为今后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