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活动 | 第十八届经管“寝室文化节”大赛圆满落幕
2021-11-22 21:00  

相聚于十几平米的小屋

编织自五湖四海的梦想

承载着四年欢喜和泪水

吾辈少年正值年少风华正茂

以家人之名一同相伴一同成长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个寝室脱颖而出。11月17日晚6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大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学院党团办老师莅临线上并担任评委。

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决赛环节由两部分组成,分为寝室设计和才艺展示。选手们经过抽签决定上场先后顺序,首先由选手现场进行PPT展示,介绍寝室成员、寝室风格设计、寝室集体等活动,而后播放才艺展示视频。金兰契“室”,一见钟“寝”,给予我们一“室”温暖,共邀见证一展芳华。

第一组出场的是由金融一班、金融二班同学共同组成的C15-403寝室,寝室内设计温馨整洁,每个床位均风格不一,卫生整洁。此外,她们带来的歌曲《一笑倾城》不仅歌声甜美动人,也体现了寝室虽“和而不同”,但四人并肩同行,一同成长。

第二组是来自国贸对俄、国贸一班、国贸二班的C15-110寝室,四位同学虽来自三个不同的班级,但是寝室内部团结友好,成员昵称可爱而又体现个人特色,她们为我们带来的《寝室好声音》节目独具特色,幽默风趣。

第三组寝室是由人力三班和人力四班共同组成的C15-413寝室,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成就了一段真诚浇铸的家人般情感。用几个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剧唤起了观众们的回忆,而后寝室四人翩翩起舞,展现了寝室多才多艺的别样风采。

第四组是来自人力三班的C15-415寝室,将寝室成员的姓氏求同存异,故该寝室又戏称“4w”寝室,寝室成员之间相处温馨而不失欢乐搞怪,她们独具匠心,带来多种不同风格的节目展示,常回家看看情景剧、舞蹈和古风歌曲。

第五组是来自会计三班的A6-713寝室,八个来自天南地北的美少女和睦共处,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此外,他们为我们带来《夜空中最亮的星》桌子舞表演,桌子舞整齐划一,更体现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团结友好,从寝室到教室之间的场景切换,展现了少年风貌青春洋溢。

最后出场的是来自工商二班、工商三班、工商四班的C11-404寝室,四个电竞少年汇聚一屋,寝室成员课余活动丰富,打扫、装修寝室,寝室团建等无一不展示出他们的团结一致。在才艺展示环节,他们结合当今热议话题,为我们带来了幽默风趣的反卷情景剧。

比赛井然有序,节目“经”妙绝伦,选手们在台上用余音绕梁的美妙歌声,幽默风趣而又引人深思的情景小品和飘逸灵动的优美舞姿,为我们展现了一台精妙的寝室盛会,这不仅仅是一次答辩和才艺展示,更是寝室内部温情的真实体现。

经过两轮赛制的比拼、选拔,最后经评委老师一致打分,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各个寝室排名如下:

一等奖:

人力三班、人力四班C15-413

二等奖:

工商二班、工商三班、工商四班C11-404

会计三班A6-713

三等奖:

金融一班、金融二班C15-403

人力三班C15-415

国贸对俄、国贸一班、国贸二班C15-110

同时根据线上投票结果,A7-713与C15-413两个寝室共同获得最佳人气奖。

感谢相“寓”,珍重陪伴,这虽是比赛的终点,但是各位大学生活的起点。在本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比赛,同时也因此加深了室友情义,使彼此更加熟悉。金兰契“室”,一见钟“寝”,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大赛在此即落下帷幕,在雨中来,在晴时去,不是每场雨后都有彩虹,但是晴天总会到来。愿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山水万程,皆有好运,一路向前,一路生花。

寝室文化节,我们明年再会!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