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活动 | 第十六届经管“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11-22 20:19  

初心不改,再创新煌;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11月10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团办老师莅临线上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和情景剧两个环节,分别从两个方面展现出选手的主持才华。

第一环节模拟主持中,由两人搭档,主持内容为晚会、娱乐、体育、新闻等多个模块。

第一组富梓高和李涵辰模拟主持黑龙江大学在2021年迎新晚会,场上气氛活跃,主持阶段妙趣横生。

第二组刘城岩和袁长辉模拟主持新闻联播,他们运用成熟的主持功底,展现出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之下,黑大学子与社会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共同抗击疫情无私奉献和勇担重任的精神。

第三组王程和冯思洋模拟主持以青春为主题的“综艺大观”,向我们展现了在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的奥林匹克的精神。并以《英雄儿女》中两位主人公的真实事迹为例致敬了无数为祖国无私奉献而永远“年轻”的先辈们。

第四组许家硕和潘学睿模拟主持建党百年团日活动,深情歌颂国家饱经战乱与苦难之后的雄起,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如今中国宛若巨龙正屹立于东方。

第五组刘永强和李昆容模拟主持第二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为我们展现出黑大学子的青春年华和优秀品格,与此同时勉励广大学子不断奋进。

模拟主持环节还原主持本色,充分展现选手们的主持功底与主持风采。

第二环节情景剧中,选手们两两搭档,完成具有深度内涵的情景剧表演

首先出演的是富梓高和李涵辰,他们运用新奇的思想,将周恩来总理与当代大学生连接在一起,将过去落后的国家与日益强盛的国家形成对比,体现中国实力的不断提高。

第二组出演的是刘城岩和袁长辉,他们用三幕情节,向我们展现在抗争年代期间,人民百姓为国家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努力和奋斗。

第三组出演的是王程和冯思洋,他们情景演绎了在抗疫期间,一对医护夫妻不畏艰难前往抗疫一线,赞扬疫情期间广大人民为国家做出奉献与牺牲的爱国精神。

第四组出演的是许家硕和潘学睿,他们展现了在抗日时期,师生之间对于救国产生的交流,体现出国家危难之时,“我辈”挺身而出,毫不退缩,拯救民族于水深火热之中,那是一种视死如归、至诚报国的牺牲精神。

第五组出演的是刘永强和李昆容,他们展现的是在新中国成立之初,邓稼先先生为工作离开妻子,舍小家为大家。诠释了核武工作人员无私的奉献精神与爱国情怀。

五组选手以热情饱满的姿态生动演绎蕴含民生、政治思想的情景,展现了他们表演才能与口才能力。

颁奖环节

舞台之上,“经”彩纷呈,选手们在舞台之上展现出声音独特的张力,慷慨激昂的气势让人为之感叹,妙语连珠,高谈阔论。经过一场场比拼、选拔,最后经评委老师一致打分,评选出我们的佼佼者。

2021级中法金融1班富梓高同学获得冠军

2021级金融3班许家硕同学获得亚军

2021级人力4班袁长辉同学获得季军

2021级国贸2班李昆容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舞台中央,放飞梦想,那是比赛的终点,更是追逐梦想的起点。在“挑战主持人”大赛中,每个选手都以饱满热情地态度去面对,也因为这场比赛快速的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绚丽三秩,‘声’如夏花”,第十六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在此告一段落,愿每一位经管学子都能成为自己梦想中的模样.

让我们明年再会!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