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子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前营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4)
2021-11-14 22:2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为了深入理解会议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于11月12日中午在线上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根据会议内容展开交流和学习,由高天玲、贾欣妍、张晗三位同学主持。经管学子们积极关注会议动态,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前营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我们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和全体党员干部一道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沿。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同步小康,民主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作出贡献。

——2019级国贸三班于潼

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2019级工商二班张鸿韬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一百周年这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而本次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让我更加地明白一个国家、一个政党的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我深深地意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这一重大意义。

——2019级会计四班王颖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最好的姿态和成绩迎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让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作为黑龙江大学的入党积极分子,我想我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并保持这份正确的入党动机,长期进行自我反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020级会计二班肖鑫雨

在新的节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历史经验和奋斗成就,对于在新时代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重大意义。现阶段我们做为入党积极分子、更是很荣幸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我们要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才是不辜负党的期待,不辜负老师同学的信任。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三班周思杨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