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60期党课教育暨动员大会
2020-10-27 13:45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和改进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充分了解党员标准、责任义务,在各方面起到示范引领、带头作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14时在汇文楼258举行经管学院第60期党课教育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主持,各年级辅导员与第60期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书记对参加本次的会议的同学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即将成为经管学院党员力量的一份子。随后,郑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郑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要认真学习党课的知识,不能忽视理论学习,同学们要利用好周末两天党课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党课。郑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总结自己。同学们要创新实践形式,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给全体学生树立榜样。同时,要求实践活动由组长统筹规划并分配至各个活动小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在党课社会实践活动中展现经管风范。最后,郑书记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党课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查找不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政治使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明今后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继续传承和发扬党员精神,做一名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忠于国家和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