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风|云端共奋斗,向着阳光,温暖前行
2020-03-12 12:09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号召,停课不停学,3月9日黑大经管学子以网上学习的形式正式开始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课后,2017级辅导员于海涛、许迪两位老师代表学生会通过云班会和个别访谈的形式组织学院四个年级、七个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第一天云端学习反馈分享会。了解同学们云端学习的感受、网速平台运行及操作的情况、课堂师生互动的氛围以及同学们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满满的新鲜感、学习热情和课堂上无数个温暖感动的瞬间让这个春天不再萧瑟,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修清

对于大四同学来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仅存的大学生活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虽不能马上重返校园用脚步丈量四年的青春回忆,但线上课程的学习也一把将我的思绪拽回到校园之中。今天我在家中学习了《形势与政策》这门课程,这门课详细的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形势、我国的政策法规等内容。《形势与政策》作为在大学校园中的“最后一课”,它带给我的将是一份伴随一生的价值观。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崔向程

起床,洗漱,吃早饭,板板正正的坐在电脑前,摊开书本准备上课,突然感到有些新奇和紧张,作为一名大三年级的学生,我更珍惜余下不多的大学学习时光。老师们备课充分,同学们热情饱满,线上教学跨越空间地域的屏障,似乎更加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疫情过后回到母校的怀抱,回到温馨的教室、熟悉的走廊。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王靖童

一个个应用软件、一台台电子设备、一张张对着屏幕思索的脸,组成了特殊时期的网课众生相。这场疫情的爆发,并没有冲淡我们对课堂的热爱。新时代的发展使老师讲课不再依赖粉笔和黑板,学生不在依赖笔和纸张。因此,我们相信强大的祖国也能很快战胜新冠病毒,我们的黑大也能整装待发,等待每一个学子回归她的怀抱。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谢佳檀

在疫情当前千万黑大学习依然在网课集结,用着自己的特殊方式在与疫情作斗争。老师精心准备,动人的演讲,同时充分利用了线上教学资源,同学们欢欣踊跃,在黑大师生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奏了新学期的新篇章。抗击疫情,我们在路上,黑大加油!

2019级金融学专业徐诗语

签到、看视频、看课件、与老师一起讨论,按时按照课表进行知识学习、记笔记,在疫情关键时期我迎来了我的网课时代。虽然电脑和手机前看不到往日亲切的老师和同学们,但是我却仿佛从字里行间体会到黑大学子们在特殊时期依旧怀有一颗有思想、求上进的决心,无论身在何方,只要上课铃声打响,我们就会共聚一“通”,奔向同一个课堂!

2019级金融学专业何雨杰

停课不停学。在这特殊的时期,即使是疫情也无法阻止我们学习,没能按时开学却不妨碍我们继续学习。我感恩于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让我们的距离更近。早在开学之前学校就开始部署网课事宜,给我们做好了心理准备。线上课程使我们在家就可以学到自己的专业知识,不会因为无聊而去随意消磨时间,也可以让自己在这段特殊时期充满活力!

2019级会计学专业韩昭月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使祖国各地的黑大学子尽绵薄之力去减轻国家的负担。在疫情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领导下,全国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的支援人员前往前线,成为人们心中的最美逆行者。同学们虽暂时无法返回校园,但我们坚信延期不停学,网上学习为主、结合自学为辅。黑大青年同舟共济,应战疫情。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终会有春的温暖冲破黑暗,绽放黎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