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年学习正当时--经管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22 16:38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新建设、新政策,领悟当代青年应有的时代责任与使命,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2018年11月21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青年学习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于汇文楼280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丽丹老师、副书记许迪老师、副书记高洋老师、校学理论研究会评审团以及2018级部分新生。

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十分丰富,包括舞蹈,演讲,乐器演奏,诗朗诵,歌曲串烧,情景剧,合唱等。大会伊始,婀娜多姿的舞蹈把经管青年学生的激情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后在演讲《大山里的孩子》中,苗晓雨同学娓娓道来了一个关于山村教师为救学生而与自己的女儿命丧火场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打动了在场的同学,紧扣主题,更是传达了青年应该铭记“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的学习志向。

接下来,由钟靖怡等同学带来的乐曲演奏《北京一夜》,《天空之城》,《青花瓷》,充分体现了经管青年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心态。接下来是由王泳博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相信未来》,该诗以其深刻的思想、优美的意境、朗朗上口的诗风让经管青年学生懂得了在逆境中怎样生活,怎样自我鼓励,怎样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

而后随之而来的洋洋盈耳的歌曲串烧更是迅速活跃了全场的气氛,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时刻激励着经管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

随后情景剧《校园网红大赛》更是给人想不到的惊喜,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提醒着经管青年学生不要沉迷糟粕的网红文化,应该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树立远大志向。

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合唱《黑大我爱你》,深刻而热烈地表达了黑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演人员及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丰富多彩的形式无不紧扣着本次活动的主题——青年学习正当时。相信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经管全体同学一定会更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奋发向上,身为共青团员,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年学子的力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