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5-24 18:18  

生如夏花,灼灼其华;笙歌初响,前程似锦。毕业已至,但你的微笑仍然温柔,你的衣襟仍然遍布着年少的芬芳。美好的时光总是如风一样从指间溜走,夹杂着过往的疼痛与感伤,成为青春的一抹回忆。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3日上午10时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常树春、党委书记乔榛、副院长王鸷、魏枫,金融系主任任嘉嵩、会计系教师孙永军、2014级辅导员李丽娜老师、高洋老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老师主持。

会上,王鸷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经管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证书的决定》;魏枫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经管学院2018届学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乔榛书记宣布了《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会成员名单》;郑岩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经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孙永军代表全体教师在会上发言。他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二,活到老,学到老。第三,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2014级会计系毕业生姜俊伊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并祝愿全体毕业生斗志昂扬、前程似锦,祝愿母校再谱华章、再创辉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28届学生会主席岳巍代表在校生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回忆了与师哥师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祝福师哥师姐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常树春致辞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胸怀理想。他表示理想不分高低贵贱,而是让人感觉坚持就是幸福的信念。一生坚守,便是深邃。第二,要保持善良。他希望大家抛弃人性的善恶观,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顺利与否都要保持善良,用阳光驱散黑暗。第三,要坚定信念。他表示青年一代要有建功立业的信念与斗志,沉住气、静下心,对信念坚持不懈。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黑龙江大学校歌《岁月如歌》,并由郑岩副书记宣布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流逝。你们是昨天的记忆如歌,是明天的锦绣如画。你们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愿你们保持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虚怀若谷、不断进取;愿你们守住高尚,以热情、奋发去向生活回礼;愿你们的青春记忆永远闪闪发光,身边的人不会消失;愿你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