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风建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事迹交流会
2018-05-03 08:3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院整体学习氛围,5月2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汇文楼256教室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事迹交流会。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李丽娜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许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于海涛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高洋老师和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田泽华主持,共五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事迹分享。

徐楚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考取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专业研究生的宝贵经验。徐楚佳同学也为大家分享了“大学应该学什么”这一话题,她强调,学生在大学学习过程中首先要学好专业课知识,同时还应掌握一技之长。同时,她表示,认清自己、明确目标、规划好未来要走的路对大学生来说同样是十分重要的。她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用大学的时间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武广龙,刘奎楠两位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传授了找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与技巧。武广龙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简历,以此讲解编辑简历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他通过介绍自己亲身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例子向大家阐释面试过程中具备沉稳淡定、随机应变的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刘奎楠同学则就“为什么找工作”、“如何找工作”、“什么是好工作”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介绍,进而引出我们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应该具备哪些素质这一话题。

肖彤同学通过自己成功保研的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被广泛关注的保研问题。她强调,想要保研的同学从大一开始就不能松懈,应当学好每一门课程,为日后保研作充分的准备。同时,她从保研形式、保研途径、保研流程及保研准备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答了保研相关问题。最后,程东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在考取公务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分享了备战考试的相关技巧。她着重强调,任何的成功都离不开脚踏实地的付出。

本次优秀毕业生事迹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日后发展指引方向,树立榜样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校的同学们必将坚持不懈,踏实进取,向各位优秀毕业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向着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