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纪念七一活动圆满落幕
2015-07-02 13:33  

九十四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为了纪念历经考验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的诞辰,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2015年7月1日下午14:00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汇文楼847召开了党的生日纪念活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老师出席活动,党团办全体老师以及我院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宣誓仪式和学唱《习主席寄语》两项内容。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气氛庄严而肃穆,在领誓人郑岩书记的带领下,学生们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进行郑重宣誓。学生们表情沉静庄重,以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着忠诚于党的信念和立志成为合格党员的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后,郑书记就本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发表讲话。郑书记表示,7月1日是党的生日,神圣而值得纪念,因此,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时刻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各位党员学生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在讲话中,郑书记谈到了大家接下来将要学唱的《习主席寄语》。郑书记认为,《习主席寄语》歌词贴近生活、生动朴实,旋律简单悠扬,讲述了做人做事的根本理念,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唱,并体会习主席传授给我们的句句箴言。在郑书记的鼓舞下,学生党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进入本次活动的第二环节——学唱《习主席寄语》。“人在年少时,一定要励志,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莫好高骛远,稳健才扎实......”伴着舒缓的音乐,同学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歌词,跟随旋律反复练习。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学生们体会着《习主席寄语》中包含的人生哲理,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院学生党员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我院学生取得更大进步!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5.07.01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