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2015届毕业生发送行李的通知 (转发校园网)
2015-06-19 09:12  

广大毕业生:

   根据黑龙江大学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要求,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由黑龙江大学物业公司商服部邮政统一办理。届时,为方便学生托运行李,商服部邮政将联合哈尔滨市邮政局和兴支局在毕业生比较集中的楼宇设置行李托运点。请同学们在邮寄行李的时候到带有“哈尔滨市邮政局”字样条幅的指定场地办理业务,并提醒您在邮寄网点邮寄包裹时索取正规机打收据(手写无效)。如您在其他快递办理,一旦快运发送行李时发生行李丢失、破损等问题,邮局无法负责。在此,请广大毕业生在邮寄行李时选择正规网点,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在邮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86608741进行询问或投诉,我们将在第时间给予答复。

   届时,为方便同学们就近办理行李托运业务,现将现场集中办理行李收寄地点公布如下

序号

摊位位置

负责区域

1

A-6门前

A-234679

2

B-3门前

B-12345

3

B-7门前

B-789

4

C-17北门前

C-17北

5

C-21门前

C-21 C-10

6

C-26门前

C-26

7

C-29门前

C-29

   现场集中托运行李时间为6月15日(星期一)6月25日(星期四)早8:30—下午16:00,无午休,无周末。

   从即日起,有零散邮寄行李物品的同学可到丽泽园邮局(C区19栋)直接办理。营业时间:上午8:00—下午16:30(如办理业务请于每日15:30之前办理) 无午休,无周末业务咨询电话:86608741

   最后,祝2015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图片价格表均为每公斤价格单位,例如黑龙江齐齐哈尔0.8元/公斤,5公斤价格为5*0.8+3(挂号费)=7元,不足一公斤按一公斤计算。

 

                                  物业经营公司商服部

                                    2015年6月4日

附件【毕业生行李邮寄价格表.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