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黑龙江大学首次校外实习基地集体签约仪式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
2015-07-03 11:28 任嘉嵩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与多方努力,630日上午,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焦方义教授、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华洋、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榛教授、院务秘书祝洪章副教授以及西南证券、银河证券、北方汇通财富、中投证券和国信证券等实习单位的签约代表应邀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任嘉嵩副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焦方义 教授首先发言:“我要感谢各位领导与各实习单位对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重视与支持,多年来,黑龙江大学一直本着“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理念,为社会输送着大量的专业人才,然而,随着社会经济形势的新变化,客观上要求学生具备扎实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具备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实践和应变能力,校外实习基地则是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开拓视野,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我们也一直强调要把校外实习基地做实,把相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因此,今天的签约仪式不仅仅是个仪式,更标志着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全方位、立体式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的相关工作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随后,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霍汉国经理代表各实习基地发言:“我们非常荣欣能够在金融人才培养上与黑龙江大学合作,不断探索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理念,同时,在合作的过程中能够共享彼此的知识资源,实际上这是一种双方共赢的、彼此互惠的人才培养模式,今后我们也会尽我们的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加强沟通与协调,为彼此的长期合作打下基础。”

随后,吴华洋处长作为校方代表分别与各实习基地代表在实习协议上签字。签约结束,吴华洋处长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落到实处,这一直是我们黑龙江大学所强调的,今天这么隆重的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全校也是第一次,我本人感到特别欣慰,这里也代表学校感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为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支持,更要感谢各实习单位对我校的信任,希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各实习单位继续紧密合作,多沟通,多交流,克服困难,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为我校专业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焦方义院长、吴华洋处长以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此次签约仪式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落到实处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标志着全方位、立体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全面启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5 年6 月30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