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关于公布“加强师德修养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安排的通知(转发校园网)
2015-06-17 10:41  

各有关单位:

学校于 5 4 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加强师德修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启动了2015年上半年的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经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和教务处审核,同意39位教师参加在线培训(具体学员名单及学习卡号详见附件),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 06 15 2015 08 15

教师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址:http://www.enaea.edu.cn/)注册。(注:请学员一定使用自己熟记的用户名来注册,学习卡卡号非登录帐号,不要用于注册用户名。)

二、培训任务:

培训包括以下三个环节: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撰写。

(一)课程学习及学时

必修课: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必修课将根据相关要求,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统一打入必修课表供学员学习。

(注:学员学习必修课操作流程详见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平台操作手册”栏目,地址:http://www.enaea.edu.cn/help/v1/index.htm  

(二)互动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在参训期间,学员须参与网上互动交流。具体包括:

1.班级研讨

参训学员在班级组织管理员的组织下,在“我的课堂”——“主题研讨”页面,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一次网上集中研讨,要求参训学员个人发帖数不少于2条。

2.论坛交流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已在论坛开通《加强高校师德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版块,供参训学员与全国范围内的教育同行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提高,分享学习成果。

(三)心得撰写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撰写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要求2000字左右。

 

 

 

                                                教务处

                                          2015 6 3

附件【附件:黑龙江大学师德专题网络培训班学员名单及学习卡.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