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联系方式|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动态|MBA中心|MPAcc|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立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转发校园网)
2015-06-17 10:39 金云阁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和教学成果奖励管理办法》相关文件规定,我校将开展2014年立项的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一)结题范围

2014年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研究时间为2年的项目如完成预期研究目标可以提前结题。(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范围

2014年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研究时间为2年)。

二、结题材料要求

1.《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立项申请书》复印件。

2.《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结项申请书》(见附件2),要求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单位公章。

3.项目总结

要求字数范围2000-3000字,内容包括:

1)项目完成的主要任务、目标和所采用的研究途径和方法。

2)项目研究的突破性进展(理论上的新观点、实践中的新举措)。

3)项目研究的主要结论或成果,实践效果和推广应用价值。

4)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研究设想。

4.项目研究成果复印件

项目研究成果包括:

1)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主要列出与本项目相关的各级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成果。

2)教改论文。主要提供已发表的与本成果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需要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

3)教材著作。主要提供与本成果相关的著作教材,仅需要提供封面、版权页、目录及首页。

4)奖励。主要提供本项目已获得的有关教学奖励。

5)研究报告(或调查报告或实施方案)。主要提供本项目相关的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实施方案等重要的过程性资料。

6)能证明成果实践效果及推广价值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学生获奖、报刊报道、同行评价等。

7)多媒体课件、网络平台、网站等软件光盘应做成数据盘,光盘必须用光盘盒包装,并在盘盒正面贴好所制项目的信息,包括项目名称、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

5.以上验收材料要求一式两份硬质封皮装订成册,封面要求详见封面样例(附件3),装订顺序为立项申请书、结项申请书、项目总结、项目研究成果复印件。结题材料用厚牛皮纸袋装好,并将封面注明结题项目名称和项目主持人。

三、中期检查材料要求

1.《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实施进展情况表》(见附件4),要求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一式两份

2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两份

四、项目变更材料要求

1.申请延期的项目应填写《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5),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同意提交纸质文档一式两份至教务处。对于无正当理由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交材料的项目,按自动撤销立项处理。

2.需要更换项目组成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填写《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变更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同意提交纸质文档一式两份至教务处,无正当理由项目组成员不允许随意更换,重大及重点项目的项目组成员(包括项目主持人)一般不超过8人(含8人),一般项目的项目成员(包括项目主持人)一般不超过5人(含5人)。

五、材料提交时间

1.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15619日下班前将以上材料纸质文档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主楼C304室)。

2.《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结项申请书》及项目总结的电子文档通过教务办公网发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徐苗苗〈ID:xumiaomiao〉,联系电话86608480

                                         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1568

附件【附件5: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变更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实施进展情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封面样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结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4年黑龙江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 登陆EPS网站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